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东莞市智旭电子有限公司

安规电容 陶瓷电容 独石电容 压敏电阻 薄膜电容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詹小姐
  • 电话:0769-88313601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  • 暂未上传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Y电容出现发热的原因及处理方法
新闻中心
Y电容出现发热的原因及处理方法
发布时间:2019-06-29 14:24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57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随着科技的发展,电容的性能外观都在不断的提高,目的更加的切合产品的使用。Y电容的出现发热的原因是什么呢,遇到发热的情况该如何处理呢,一起跟小编来了解下。

Y电容出现发热的原因及处理方法1.jpg

Y电容出现热的原因如下:

1.系统电压过高。

2.耐压不够。

3.内部出现漏电的情况。

4.Y电容的品质不过关。

5.额定电压过低,额定容量过小。

6.系统中有谐波存在。它们会造成电容的工作电压提高,工作电流增大。

如果Y电容的绝缘下降,发生漏电,就产生电流而发热,漏电越大所产生的热量就越大,到一定的极限之后会出现炸裂的现象,所以一旦发现有电容发热应该立即更换,避免发生更大故障。采购Y电容要找正规的厂家,因为电容的发热使用年限与品质挂钩。


Y电容出现发热的原因及处理方法
网址:http://jec1688.keqiw.cn/news/itemid-34815.shtml